20位網紅同步為你的產品開箱 「AKBOX抗疫綜合開箱」專案 保證曝光CP值最高

發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文章瀏覽數:1389
關鍵字:防疫網紅AKBOX

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大眾對於消毒防疫和提升健康免疫力的意識也隨之提高,AsiaKOL亞洲達人通,順應這次事件行銷時機點,推出「AKBOX抗疫綜合開箱」專案,以明確的抗疫主題,邀請20位網紅,且保證曝光成效,為品牌快速累積最大曝光,進一步完成導流或導購的效益。


「AKBOX抗疫綜合開箱」專案有四大企劃優勢,包括:主題式開箱業配感低、產品多元關注度高、多位網紅同時曝光效果好和多品牌集資CP值高。
 

一、主題式開箱業配感低:

相較於只曝光單一產品的宣傳方式,很容易被視為葉佩雯。「AKBOX抗疫綜合開箱」經過設計,開箱情境符合時下消費者關切的疫情日常生活,更有說服力。


二、產品多元關注度高:

「AKBOX抗疫綜合開箱」安排在禮物BOX中,同時置入五種相互關聯的抗疫商品,產品多元豐富,一次開箱可吸引大量粉絲的注意。


三、多位網紅同時曝光效果好:

「AKBOX抗疫綜合開箱」計畫找來20位粉絲數一萬以上的微網紅開箱,撰文同時會在IG貼文和限時動態,以文字、圖片或影音等方式大量曝光。


四、多品牌集資CP值高:

針對預算不高的品牌,「AKBOX抗疫綜合開箱」集結五個品牌一起集資分攤,同時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費用則僅需要原本的1/5,CP值極高。


 

根據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調查顯示,防疫產品方面,民眾對於抗菌噴霧、抗菌掛片、抗菌紙巾、靜置型抗菌產品、乾洗手、抗菌洗手乳等產品有高度需求保健產品方面,民眾對於可增強體力、增強抵抗力、調整體質,像是雞精、人參、魚油、葉黃素、維他命等,有強烈的需求,把握最佳的行銷時機就趁現在。
 

若品牌、產品對AsiaKOL企劃嚴選的「AKBOX抗疫綜合開箱」專案有興趣
歡迎來信詢問 Contact@asiak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