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輿情大數據系統 公關發表會】11/2 QuickseeK快析掌握網路輿情 公關產業勢在必行

發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文章瀏覽數:31168
關鍵字:大數據快析AI輿情網路輿情

 

在凡事講究大數據的時代,任何產業都免不了透過量化數據來呈現自身品牌的價值,網路上變化快速的意見輿論,迅速且直接的影響決策的成敗,公關經理們若能有效率地運用數據分析工具解決問題,將能幫助企業超群,並擁有跟競爭者不同的優勢。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有三大優點:第一是頻道來源涵蓋完整,省去人工搜尋的時間及金錢成本,也不必擔心遺漏話題。第二是QuickseeK快析的資訊隨時更新,即使是60秒前的話題也迅速匯入,即時掌握第一手資料,對於分秒必爭的品牌危機處理非常有幫助。第三是資料庫效能穩定,且操作簡便流暢,無論是每日定時的媒體回報,或者臨時的提案或客戶資料需求,QuickseeK快析都能予以支援。

 

現代社會人人都是媒體,了解網路輿情是做決策前重要的一環, TPOC台灣輿情中心將於11月2日週五下午正式發表「QuickseeK4.0繁中進化版!AI輿情大數據系統 公關發表會」,會中將以實際案例帶領公關人員解讀網路輿情,現場並提供限量的QuickseeK4.0繁中進化版平台試用,帶領公關人打造更成功的溝通策略。
 

 

 

歡迎有興趣了解資訊的品牌與公關人一起來參加!


QuickseeK4.0繁中進化版AI輿情大數據系統 公關發表會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2日(五)15:00-17:00 (14: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

 

報名連結:https://goo.gl/8hBH7b

 

活動議程:

 

 

注意事項:


1. 場地座位有限,活動採預約報名制,需於活動通網站完成報名

 

2. 發表會當日將開放15組名額,現場體驗QuickseeK平台,請於報名時選擇特殊票卷

 

3. 若您對本發表會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 Alice.Yang@indexasia.com.tw 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