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KOL微網紅電商崛起 教你用Instagram帶動銷售高峰

發布日期:2019年07月05日
文章瀏覽數:1493
關鍵字:微網紅IG行銷電商

AsiaKOL亞洲達人通在今(5)日下午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微網紅電商崛起-分享力、帶貨力、銷售力」講座,榮幸邀請到 Facebook及日本Allied Architects的公司代表,與大家分享Instagram行銷零阻力的策略,藉由網友口碑 UGC整合再利用,達到二次曝光,並帶起電商銷售高峰。

身為台灣社群媒體龍頭,Facebook大中華區代理商務總經理朱怡靜點出,對於經營品牌形象,Instagram能夠達到極佳的渲染效果,尤其是限時動態這項功能,在各個社群更是爆炸式的成長,若搭配互動行銷就能找到新商機,締造實質商務成果。

 



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認為「品牌必知的IG行銷技巧」在於素材選擇、配合演算法,先提高內容被看見的機率,再利用既有粉絲網絡推播,創造更高傳播效益。後續若帶入AsiaKOL獨家的「微網紅分潤行銷」,更能把點擊率轉換成銷售率,實際幫助電商致勝。

對消費者來說,不斷的曝光在優質內容下,可提高對品牌的記憶度,而UGC則是創造優質的關鍵!畢竟Instagram行銷主要建立在社群機制上,若能夠透過粘性與品牌記憶深化來穩固與消費者的連結,必能有效提高品牌社群行銷與電商經營的效益。

 

 

如欲進一步了解AsiaKOL微網紅電商服務,歡迎填寫以下表單

網址:http://www.togather.com.tw/conta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