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 ASIA網站新上線,拓展品牌南向數據力

發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文章瀏覽數:74349
關鍵字:i-Buzz亞洲指標口碑行銷大數據

以大數據服務起家的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立足台灣,服務眾多品牌及代理商透過網路輿情的分析與觀測,奠定優勢切入點。隨著近日i-Buzz ASIA網站的上線,放眼世界,距離提供亞洲地區的網路口碑大數據分析的承諾,又邁進了一大步。

 

 

i-Buzz ASIA為全英文介面的行銷網站,主力市場聚焦在「南向政策」的東南亞各國,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尼等。並例行觀測分析當地主流的網路媒介如報紙、雜誌、電視的數位版本資訊,以及主導當地的社交平台、論壇,如:Facebook、YouTube和Instagram。

 

 

使用者可在i-Buzz ASIA網站檢視不同國家的產業或社群專案分析報告,並預計在下半年推出自動化分析應用系統。I-Buzz希望可以透過數據解讀及跨境合作,深耕產業分析技術、發揮影響力。

 

 

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服務,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

國際專案經理 陳建霖

聯絡信箱:ChienLin.Chen@indexasia.com.tw

聯絡電話:02-2717-0758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