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UGC行銷新趨勢!AsiaKOL講座圓滿落幕

發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文章瀏覽數:25506
關鍵字:社群行銷UGC

AsiaKOL亞洲達人通在5月31日下午於台北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不可不知!2019社群行銷生物鏈新趨勢」講座,再次與日本企業Allied Architects合作,發表日本百萬網友口碑再利用的「Letro繁體中文版」工具,共有超過一百位專業品牌與行銷人到場聆聽。

 

講座主講人AsiaKOL創辦人陳丕舒、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及日本Allied Architects Letro產品經理村岡彌真人Yamato Muraoka,分別針對Instagram行銷趨勢、企業如何經營Instagram並運用消費者口碑、官方網站整合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使用者原創內容)的優勢等議題進行分享。

 

 

AsiaKOL亞洲達人通執行長陳丕舒指出,「UGC行銷」是品牌經營電商不可不知的潮流,品牌若能有效運用消費者或微網紅的網路口碑,將有機會引起網友的好奇心並詢問試用。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則與聽眾分享企業經營Instagram的重要性,並解釋為何演算法差異會使facebook與Instagram的觸及率不同,品牌又該如何讓商品資訊有效傳遞給潛在消費者。

 

講座的最後一部分,由日本Letro產品經理村岡先生闡述Letro在日本品牌的實際案例,深度分析Letro整合Instagram相同標記的貼文,來強調產品一致的正面評價,幫助品牌線上行銷更輕鬆,同時二次運用社群網站的使用者原創內容,再度曝光產品並讓廣告效果加倍。在台灣商界Instagram行銷尚未達到最高效益,企業若能掌握訣竅並加強社群經營,勢必能大幅勝過競爭對手!

 

 

如欲進一步了解AsiaKOL相關網紅服務或Letro工具,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

AsiaKOL專案經理 蔡武諺

聯絡信箱:Philip@indexasia.com.tw

聯絡電話:02-2717-0758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