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首場剖析後疫情時代的數位新展演模式

發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文章瀏覽數:713
關鍵字:TIPRA國際公共關係協會iBuzzPRTech

由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數位發展組策劃的,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首場「PRTech事件行銷3.0 -- 後疫情時代的數位新展演模式」,將於12月10日星期五在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舉行,對後疫情時代的公關策展主題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參加。


2021 PRTech論壇劃規劃四個場次,緊接著是第二場,將於12月24日舉行,主題是「超越你想像的跨境行銷--你不能不知的跨境公關秘訣」;第三場於1月7日舉行,主題是「永續品牌管理-用ESG打造企業經營長青樹」;最後一場1月20日舉行,主題是「政策/城市行銷-以科技打造公眾溝通新管道」。

2020年五月以來,受到新冠病毒大舉入侵台灣的影響,各大公司行號全面實施遠端辦公,實體活動和展覽也被迫暫停舉辦,面對環境巨大的改變,企業失去與消費者面對面交流的機會,產業遭逢劇烈轉型得需求,線上會議、展演取代實體活動,企業必須開始學習與病毒共存,數位時代下的新展演模式就此展開,為後疫情時代開闢虛實整合道路。


論壇上半場,由擅長公關會展規畫的智策慧品牌顧問分享,將科技與展覽結合,讓品牌活動更加分;從數據分析起家的亞洲指標用大數據角度切入,剖析社群聆聽如何協助公關人精準擬定展覽策略。論壇下半場聚焦於數位會展應用案例,包括近年致力於虛擬佈景與視覺技術的台灣雅虎「Yahoo TV」;整合實體會展及UI/UX技術,讓網路虛擬展覽得以成真,由摩奇創意開發的「Magic Way 虛擬會展平台」;從活動報名起家,在活動領域持續創新的ACCUPASS活動通串流直播「ACCUPASS Live!」。歡迎對數位公關策展有興趣的公關人與業主報名參加
 

「PRTech事件行銷3.0-後疫情時代的數位新展演模式」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0日(五) 14:00-16:3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190310121197881283)
主辦單位:TIPRA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協辦單位:ACCUPASS活動通 
策畫執行: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