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聆聽超強利器:VOC Partner輕鬆分析網友口碑

發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文章瀏覽數:47865
關鍵字:i-BuzzVOCPartner口碑監測社群聆聽輿情分析

i-Buzz團隊今日(5/15)於犇亞會議中心舉辦大數據工作坊「網友說的黑有多黑,VOC Partner帶你速看百大產業品牌口碑排行」,與現場來賓分享不可不知的社群聆聽心法、口碑平衡判斷處理,以及實際操作VOC Partner平台,現場聽眾回饋踴躍。
 


i-Buzz資深數據分析師吳建德表示,因應消費者行為改變,現在客戶對於社群聆聽的需求越來越頻繁,若手邊有一套分析工具,可以即時有效率的監測網路數據,解決日常工作面臨的問題,而VOC Partner除了具備30大產業詞庫外,還能自由設定想觀察的品牌與關鍵字,彈性極高。

 

客戶業務總監蔡彣昕則跟來賓分享自己多年的口碑優化經驗。她以「人,傾向相信自己發現的事。」來說明口碑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分享口碑如何判斷與負面危機平衡處理案例,讓來賓在「輿情分析」時做出精準正確的決策。

在社群網路大興其道的時代下,社群聆聽已是各品牌必備,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團隊自主開發的VOC Partner平台,同時具備產業資料庫及設定彈性的優勢,能協助監測網路數據,讓社群聆聽工作變得更輕鬆。

 

想要取得全面且精準的數據?歡迎與我們聯繫
i-Buzz資深數據分析師
吳建德 Ted.Wu@indexasia.com.tw
VOC Partner產品介紹 https://www.i-buzz.com.tw/voc/voc_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