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指標創辦人黎榮章當選TIPRA理事長,致力推動公共關係產業發展

發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文章瀏覽數:630
關鍵字:TIPRA理事長公共關係產業

 

亞洲指標創辦人黎榮章當選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第十二屆理事長,四月六日晚間在交接晚宴上,來自產學界的嘉賓齊聚一堂,共同祝賀新任理事長及眾位理監事的當選。黎榮章在致詞中表示,榮任TIPRA理事長是一個重責大任,也是對他個人的肯定。他將全力以赴,推動公共關係行業的發展,並期許TIPRA能在未來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當晚,許多公關產學界的重要人士前來道賀,包括文化大學廣告系鈕則勳主任與楊錫彬老師、世新大學公廣系楊意菁主任、政治大學廣告系張郁敏副院長暨系主任、崑山創意媒體學院張世熙院長、輔仁大學廣告系張佩娟主任、銘傳大學廣告系陳柏宇院長,以及TAAA盧炳勳理事長、MAA盧人瑞理事長、DMA邱繼弘理事長等。

 

TIPRA成立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公共關係產業的發展,並舉辦多次華文公關獎競賽,促進學術界與業界之間的互動交流,激發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和學生們的創意和熱情。黎榮章表示,他將延續這個精神,並推出更多的活動與專案,促進公共關係產業的進步與發展。他希望透過TIPRA的平台,能夠建立更多的交流機會,培育更多的人才,讓公共關係產業能夠在未來更加茁壯。

 

此外,黎榮章也期許TIPRA能融入PRTech概念,繼續向上發展。隨著科技的進步,公共關係產業必須不斷地跟進趨勢,透過PRTech的應用,讓公關工作更具效率、精確度與創意性。他相信這樣的發展方向,能夠讓TIPRA在未來更好地服務公共關係產業,並為產業的進步與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