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即戰力—UGC行銷工具的戰略再活用 成功導入翻倍商機!

發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文章瀏覽數:1137
關鍵字:AsiaKOLUGCLetrobuzzUGC

AsiaKOL亞洲達人通首屆午茶沙龍登場!這次分別在十、十一月於宏泰金融大樓舉辦三場「數位創意人的午茶沙龍:UGC行銷活動創作者工具!」雞尾酒講座,並廣邀各界數位創意、品牌代理商與行銷相關人員深度交流,希望能激盪同為數位人在工作上的行銷難題,更與現場來賓分享三大UGC行銷必備工具,意在未來擴大數位行銷人專屬的UGC聯盟且共創商機!

本次邀請到AsiaKOL亞洲達人通經理李冠慧與i-Buzz Research專案經理黎心蕙,在沙龍第一部分針對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使用者原創內容)的再次應用與實際案例進行分享。


AsiaKOL亞洲達人通經理李冠慧認為在圖文擴散度遠大於文字的時代,若能將網紅打卡活動藉有效工具整合於官網頁面,增加網站豐富度外更有助於將瀏覽率化為導購率,而日本百萬網友口碑再利用的Letro便是以hashtag為基礎,並幫助品牌連結Instagram圖文的利器,搭配客製式的二次曝光外讓行銷效果加倍。
 



i-Buzz Research專案經理黎心蕙則提出BuzzUGC口碑情資庫的強大文體蒐集與UGC實際應用,無論是部落格、論壇、Youtuber、新聞入口等都能夠一一捕捉關鍵字話題與熱點時事,且運用在各大品牌與活動露出,更內建智能美編工具,自動化整合去口碑行銷的軟文介面,是自創品牌與大型活動宣傳極佳的上手工具。

 



UGC 如果運用得宜,除了能夠削減日常工作上的煩惱,甚至可以降低大幅成本與人力,AsiaKOL亞洲達人通透過小型沙龍,不僅欲使使用者能更貼近實際操作問題,更額外增加了品牌代理商間交流的機會,現場來賓也不乏針對行銷層面上的困難與預算做討論,為共同利用UGC經營推動品牌競爭力,達到雙贏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入官方頁面 瞭解更多:
Letro Taiwan日本百萬網友好評!
https://service.aainc.co.jp/service/letro-tw/
BuzzUGC口碑情資庫
http://buzzugc.i-buzz.com.tw/exclusive.html


如欲進一步了解相關服務,歡迎來信詢問
contact@asiak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