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請網紅宣傳的新選擇!素人行銷網站「Hashtager貼嗑」正式上線

發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文章瀏覽數:989
關鍵字:素人行銷社群HashtagerIG

沒預算辦活動、請不起網紅宣傳的小品牌有福了!有別於一般網紅推廣,聚焦素人影響力的活動行銷網站「Hashtager貼嗑」今日上線,集結大量影響力素人,為品牌找到最適合的宣傳人選。素人可自由參加有興趣的品牌活動,店家則依照好友數、追蹤數、照片風格等指標挑選,確保報名者與品牌契合,完整傳遞品牌及活動價值。

 

 

全新Hashtager貼嗑網站具有以下6項特色:

 

一、集結大量影響力素人Hashtager貼嗑已擁有3,121位素人名單,這些影響力素人自成風格,有的人散發文藝氣息、有的人喜歡嘗試最新妝容、或者朋友數眾多擅長營造歡樂聚會,共同特性是都熱愛創造跟分享。

二、多樣化產品及服務體驗Hashtager貼嗑無限定產業類別,舉凡日用品、美妝保養品、汽機車、餐廳、食品、手作等類型多元,並以新品試用、線下體驗、打卡推廣等方式較受歡迎。

三、簡單就能上架只要填寫資料,將有專人聯繫後續上架事宜,不擔心過程繁瑣複雜。

四、主動參加確保發文熱情目標是為品牌找到對商品感興趣的素人,讓他們主動推廣產品。活動採報名制,報名者可依照自身興趣及專長選擇活動,有溫度的內容才能打動人心。

五、影響力指標挑選制度影響力素人皆須通過社群帳號審核,品牌可依照需求制訂挑選標準,包括好友數、追蹤數、照片風格等,確保最終宣傳效果。

六、二次利用UGC內容素人發文內容已授權,品牌可以在自家官網或活動頁面使用,作為後續行銷素材。

 

目前Hashtager貼嗑接下來亦規畫一系列主題活動,歡迎新興品牌或自創小品牌加入,讓Hashtager貼嗑為你找到最適合的影響力素人。

 

Hashtager貼嗑網址:https://hashtager.com.tw/

活動上架申請請洽:https://www.surveycake.com/s/g369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