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siaKOL新聞
75
2024-04-22

AsiaKOL x iBuzz Asia首度聯合參展「2024跨境電商博覽會」 解密南向生態圈 攜手貨賣全球

AsiaKOL 首次與 i-Buzz Asia 聯合參展「2024 台灣跨境電商博覽會」,這是由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IEAT)主辦的盛大活動,將於 4 月 24 日至 25 日在 IEAT 會議中心盛大展開。AsiaKOL 將聯合 i-Buzz Asia,結合豐富 KOL 數據、東南亞市場洞察以及跨境策略服務,提供了以下主要八大跨境行銷服務,為想要拓展跨境業務的台灣品牌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業務及跨境策略諮詢服務。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72
2024-03-27

i-Buzz 與《食力foodNEXT》共同合作:揭示台灣拉麵業者挑戰與產業趨勢!

隨著網路大數據的重要性及影響力不斷增強,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於2007年成立至今,不斷持續致力於產業口碑數據的應用創新,目標是提供橫跨不同產業領域客戶最全面、深入的行銷解決方案。作為行業內的先驅者,i-Buzz累積了超過16年的跨產業口碑分析經歷,根據客戶不斷增長及多元應用的商業情境需求,提供像是消費者輪廓洞察、品牌策略進階工具、i-Buzz VOC+產業口碑數據庫等多項專業服務。本次合作,《食力foodNEXT》為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設立作者專欄,未來能提供讀者們更加多元面向的產業洞察觀點,持續為業界人士提供寶貴的數據資料和解決方案。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197
2023-12-15

讓愛再次發亮!亞洲指標持續響應公益 「鞋」助非洲偏鄉

亞洲指標成立十餘年,除了致力於客戶服務外,亦持續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繼2022年首度啟動『亞洲指標x舊鞋救命捐贈計劃』後,今年再度號召全體同仁共襄善舉,透過二手衣物及鞋履捐贈,啟動社會善循環,捐贈物數量更較去年成長近一倍。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326
2023-07-24

AsiaKOL幫台灣助攻 打造具溫度感的城市體驗行銷

2023年7月14日 AsiaKOL以 城市觀光軟實力:打造溫度感的 「境內體驗行銷」為題,深入探討社群在推廣城市與商圈觀光中扮演的關鍵角色,並介紹如何運用網紅魅力進行宣傳,揭示城市景點如何善用網紅吸引民眾眼球。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310
2023-07-10

大數據驅動商業策略:搶佔母嬰產業心佔率, 優化消費者旅程關鍵點

在母嬰產業中,顧客生命週期短暫、市場競爭激烈,每一位"新媽媽"都是寶貴的資源,各種節奏快速的行銷活動,讓品牌每次與她們接觸的時刻都至關重要,因此i-Buzz於6/30(五)舉辦《大數據驅動商業策略:搶佔母嬰產業心佔率, 優化消費者旅程關鍵點》講座,帶領品牌利用大數據善用每個消費者旅程關鍵節點,在激烈的母嬰市場中嶄露頭角。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357
2023-05-10

大數據挖掘競爭優勢 打造美妝品牌差異化亮點

美妝品牌發展成熟,要在眾多的競爭對手中被消費者看到、記得、購買甚至重複下單成為各大品牌不變的難題,而大數據是品牌擬定策略的重要角色。因此i-Buzz於5/5(五)舉辦《大數據驅動商業策略:用MAGIC打造品牌差異化亮點 以美妝產業為例》講座,利用大數據輔助品牌在激烈市場中嶄露頭角。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238
2023-04-26

2024大選靠輿情大數據幫助陣 力推候選人成功贏選票!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於4/21(五)舉辦《2024非綠勢力之爭 讓輿情大數據成為你的選戰新利器》講座,以「ID貼標、手機民調、LINE官方帳號運營」等角度切入,透過QuickseeK網路輿情系統,分享輿情數大數據如何應用在政策行銷上。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285
2023-04-19

AsiaKOL亞洲達人通參展「2023跨境電商博覽會」 打造以社交電商為核心的網紅生態圈

疫後的東南亞市場正經歷跳躍式的數位行銷變革,相比疫情前傳統跨境電商,社群電商在東南亞具獨特發展優勢。AsiaKOL鎖定東南亞市場,將於4月26日至27日再次參展「跨境電商博覽會」,創造以社交電商為核心的「網紅生態圈」,協助台灣品牌順利進入東南亞。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500
2023-04-14

【大數據驅動商業決策】用MAGIC打造品牌差異化亮點 以美妝產業為例

大數據能成為品牌擬定商業決策的重要角色,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品牌需要找出自家優勢並時刻觀察消費者的行為變化,調整溝通策略!i-Buzz系列講座,帶您了解美妝品牌如何找出自身定位、母嬰品牌的消費者關鍵決策。透過專業理論結合實務操作,兩小時全面掌握。

亞洲指標最新消息
630
2023-04-12

亞洲指標創辦人黎榮章當選TIPRA理事長,致力推動公共關係產業發展

亞洲指標創辦人黎榮章當選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第十二屆理事長,四月六日晚間在交接晚宴上,來自產學界的嘉賓齊聚一堂,共同祝賀新任理事長及眾位理監事的當選。

追蹤我們

訂閱我們

訂閱我們|收到最新分析文章!

* indicates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