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KOL亞洲達人通與日本AlliedArichitects聯合發表Letro口碑再利用行銷工具

發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文章瀏覽數:134747
關鍵字:asiakol網紅aie意見領袖KOLAlliedArichitectsLetro

AsiaKOL亞洲達人通在3月15日下午於晶華酒店萬象廳舉辦「AsiaKOL x Letro 微網紅連鎖效應」聯合發表會,廣邀台灣多達兩百位的專業品牌行銷經理與公關顧問,並聯手日本合作企業Allied Architects,發表日本百萬網友口碑再利用的「Letro官方中文版」,幫助品牌運用社群網站的使用者原創內容,二次曝光產品並讓行銷效果加倍。

 

本次發表會邀請到AsiaKOL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丕舒、日本Allied Architects Letro產品經理村岡彌真人Yamato Muraoka,以及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李冠慧,針對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使用者原創內容)的應用與微網紅趨勢進行分享。

 

 

AsiaKOL亞洲達人通執行長陳丕舒指出,「微網紅行銷」是趨勢,品牌若能有效運用消費者的網路口碑,將有機會引起網友的好奇心並詢問試用。來自日本的Letro產品經理村岡先生接著闡述Letro在日本品牌的實際案例,藉由整合Instagram有相同標記的貼文強調產品一致的正面評價,可以讓品牌線上行銷更輕鬆。

 

 

活動下半場則由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李冠慧分享跨境微網紅與的營銷及電商策略,運用橫跨日韓的「微網紅」在不同社群平台的影響力,讓商品資訊有效擴散給長期追蹤的粉絲。現場還有Instagram發文「打卡#LetroTW送限量AKBOX」的特別活動,AKBOX是AsiaKOL獨家的企劃,整合多達五個不同品牌的商品,讓一般民眾或是網紅開箱時同時為商品曝光,加深網友對於品牌的印象。

 

 

 

如欲進一步了解AsiaKOL相關網紅服務,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

AsiaKOL專案經理 蔡武諺

聯絡信箱:Philip@indexasia.com.tw

聯絡電話:02-2717-0758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