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KOL研討會】網紅不只會拍照打卡!AsiaKOL幫台灣品牌找跨國商機

發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文章瀏覽數:21761
關鍵字:asiakol網紅aie意見領袖KOL

你對網紅的印象還停留在拍美照打卡嗎?《AIE亞洲KOL評測數據庫》於23日舉辦亞洲地區網紅影響力講座,數據顯示亞洲地區台灣、中國、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各國具知名度的關鍵意見領袖(Key Opinion Leaders, KOLs)約有五萬名,但其中合作成效較佳者僅0.5%。對台灣本土品牌來說,若能透過具指標性的篩選機制,挑出符合預算及行銷目的的跨國網紅合作,是走出台灣市場的第一步。

 

 

AsiaKOL 亞洲達人通在11月23日週五下午,於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舉行「AsiaKOL跨國網紅行銷 行!不行?」講座,邀請到AsiaKOL創辦人兼執行長陳丕舒、AsiaKOL專案經理蔡武諺、李冠慧,以及日本合作企業Allied Architects 產品經理村岡彌真人作為客席講者,針對網紅行銷的現況與延伸服務進行分享。現場還有限量的美妝AKBOX互動活動,讓聽眾化身熱門網紅,體驗在鏡頭前開箱的感受。AKBOX運用「微網紅行銷」的概念,將用戶依年齡分眾為25歲以下、25-40歲、40 歲以上,一次活動可曝光至少可達30萬人次,效果相較台灣的女性類雜誌媒體。微網紅的體驗分享行銷可說是十分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

 

陳丕舒執行長表示,意見領袖比名人代言更能親近消費者,現今網紅商業模式已為許多品牌採用,但多數人在選擇合作對象時,仍會以粉絲數量多寡作為唯一考量,產業中缺乏跨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三大平台、跨領域、跨國家的網紅影響力評比機制,而AsiaKOL推出的《AIE亞洲KOL評測數據庫》不僅解決以上問題,後續服務更包括獨家Instagram圖像辨識技術,可人工智慧自動分辨IG圖片並歸類分析,以及用宣傳創造銷量的KOL導購商機,讓品牌在行銷的同時,就能立即創造銷售業績。

 

 

如欲進一步了解AsiaKOL相關網紅服務,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

AsiaKOL專案經理 蔡武諺

聯絡信箱:Philip@indexasia.com.tw

聯絡電話:02-2717-0758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