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 第二場聚焦跨境公關必知秘訣

發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文章瀏覽數:295
關鍵字:TIPRA國際公共關係協會iBuzzPRTech

由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數位發展組舉辦,2021 PRTech公關系列論壇,第二場「PRTech超越你想像的跨境行銷-你不能不知的跨境公關秘訣」,將於12月24日星期五下午在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舉行,歡迎公關人與有跨境出海需求業主報名參加。

 

想要跨界出海,卻不熟悉當地風情和溝通習慣,導致品牌無法順利在海外行銷嗎?不論是因應政府政策的南向計畫,或是以進入中國市場為目標。在數位當道的現在,該如何運用科技讓品牌行銷J無遠弗屆?「PRTech超越你想像的跨境行銷-你不能不知的跨境公關秘訣」論壇讓您一次掌握。

論壇上半場,將由網紅行銷產業領頭羊AsiaKOL亞洲達人通,運用大數據剖析東南亞文化風情,讓品牌南向從了解異地文化開始;協助企業快速打入海外市場的台灣微告,一條龍式服務,精準擬定跨境策略,讓品牌成功擄獲消費者芳心。論壇下半場聚焦跨境行銷產業應用,包括具15年活動公關經驗的朋百溝通,服務據點遠跨北京,將分享進軍中國實際案例;致力推廣AR/VR產業的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TAVAR),帶來有助於叩門他國的專業技術,分享沉浸式科技如何創造品牌應用新體驗;AI公關新創SparkAmplify藉人工智慧與數據專業撰寫新聞稿,突破疫情限制,幫助品牌找尋海外出路。五大精彩議程,歡迎對跨境行銷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2021PRTech公關系列論壇主辦單位為「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TIPRA由數十間來自全台的公關與行銷服務類公司所組成,自成立以來持續推動公關產業相關活動,為每年「華文公關獎」與「國際公關論壇」的幕後推手。去年舉辦「事件行銷2.0系列論壇」以精品產業、酒類產業、運動產業為主題,獲得各界廣大迴響,今年更擴大舉辦「PRTech公關系列論壇」四場講座,希望透過知識經驗交流,讓大眾對公關產業的數位應用有更多了解與關注。


「PRTech超越你想像的跨境行銷-你不能不知的跨境公關秘訣」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24日(五) 14:00-16:30 (13: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報名方式:活動通線上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11190416311598687052




主辦單位:TIPRA臺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協辦單位:ACCUPASS活動通 
策畫執行: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聯絡人:亞洲指標 葛小姐 rita.ko@indexas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