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數位原生代!UGC內容為品牌行銷帶來新創意

發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文章瀏覽數:1618
關鍵字:UGC口碑內容行銷品牌講座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今(23)日下午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i-Buzz UGC 進階內容行銷策略講座:如何有效整合口碑行銷、網紅行銷與原生內容廣告?」講座,廣邀來自內容產製、口碑擴散、網紅行銷與原生內容廣告各領域的達人,從國內外的實際案例出發,帶領聽眾觀察UGC趨勢、創意發想與執行,擴大最終行銷成效。

 



i-Buzz口碑研究中心快析專案經理黃冠銘認為,成功的行銷策略取決於「數據是否被精準解讀」若能運用線上社群聆聽(Social Listening)工具,透過UGC數據,分析用戶分布、喜好及關鍵字等有價值的資訊,找到對的創意切角是關鍵。


但UGC要如何跟創意切角連結?博思網路業務總監蔡彣昕指出三大重點:「深入了解環境重點、從注意力發展標題、切忌華而不實」決定了聲量能否提升。擁有好的內容,就能讓消費者在搜尋時第一個找到你。

 



台灣微告Compass業務負責人吳京恩表示「內容為王,吸引閱讀是關鍵」若以故事性貼文搭配擴散原生內容廣告,再藉由大眾的聲音擴散產生公信力,有助於提升品牌認知度及好感度。

 

 

過去大眾認定的UGC傾向素人發表,但AsiaKOL亞洲達人通經理李冠慧認為微網紅更能創造效益「微網紅的UGC擴散建立在粉絲數上,對品牌來說,她們的粉絲數能直接換成瀏覽數」,Letro Taiwan便是建立在這樣的基礎,從UGC內容蒐集、整合、設計呈現完整蒐錄,為品牌行銷加上新創意。

 

若您對Letro Taiwan服務有興趣,歡迎拜訪我們的官網
https://www.asiakol.com/page/view/LE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