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路聲量創造爆高流量 「buzzUGC口碑情資庫」就此誕生!

發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文章瀏覽數:2003
關鍵字:UGC口碑網路聲量

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今(12)日下午舉辦「UGC新工具:頂尖行銷人的關鍵見解」新品發表會,介紹最新推出的「buzzUGC口碑情資庫」,並與來賓分享UGC現今趨勢及如何利用社群口碑,二次為品牌創話題高峰!


i-Buzz Research創辦人黎榮章首先點出國內外UGC行銷近況, 消費者網路聲量帶動網站流量的能力不容小覷,因此利用網友圖文來整合行銷,增強產品資訊擴散並提高曝光度,是電商品牌贏過競爭對手的機會。而博思團隊則分享運用線上口碑的關鍵策略,以概念巧妙玩轉的行銷術,加上網路和社群媒體力量進行傳播,刺激潛在消費者而引起生火必買的衝動。
 


然而因網路使用者的原創內容過於龐大、難以整合,因此不同族群、頻道與討論主題都需要分析技術來處理。在講座尾聲,i-Buzz網路口碑研究室正式介紹2019下半年推出的UGC整合平台「buzzUGC口碑情資庫」,專案經理黎心蕙表示,「buzzUGC口碑情資庫」能迅速協助品牌及廣告行銷代理商捕捉消費者口碑,一站完成口碑搜集、分類、篩選、再行銷,簡化繁雜的工作步驟,讓後續導購的效果極大化。

 



如今社群與消費者生活的緊密連結,buzzUGC口碑情資庫以「消費者與品牌共同創造」為主要目的,透過社群媒體等網路平台,為品牌與產品的行銷加值。欲進一步了解i-Buzz口碑情資庫,歡迎與i-Buzz團隊聯繫
http://buzzugc.i-buzz.com.tw/conta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