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 與《食力foodNEXT》共同合作:揭示台灣拉麵業者挑戰與產業趨勢!

發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文章瀏覽數:71
關鍵字:異業合作食力foodNEXT拉麵

隨著網路大數據的重要性及影響力不斷增強,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於2007年成立至今,不斷持續致力於產業口碑數據的應用創新,目標是提供橫跨不同產業領域客戶最全面、深入的行銷解決方案。


作為行業內的先驅者,i-Buzz累積了超過16年的跨產業口碑分析經歷,根據客戶不斷增長及多元應用的商業情境需求,提供像是消費者輪廓洞察、品牌策略進階工具、i-Buzz VOC+產業口碑數據庫等多項專業服務。


除了在產業口碑分析領域受到客戶們的支持與肯定,i-Buzz也積極實現企業社會責任(CSR),將網路大數據的分析價值貢獻於產學合作領域,並建立與媒體夥伴的合作關係,發揮口碑分析技術幫助整體社會掌握市場趨勢走向,共同推動行業的發展與機會。


近年來,台灣餐飲業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人力資源不足已成為業者們共同的挑戰。針對此議題,i-Buzz與飲食領域權威媒體《食力foodNEXT》共同合作,針對台灣拉麵產業進行網路輿情分析,探討產業最新的趨勢變化,了解影響消費者對於連鎖拉麵店的好感度因素與其喜好等。從中,我們發現雖然拉麵口味仍是消費者最為關注的議題,但在現今台灣高房價、缺工的背景下,業者若沒有穩定客流,將很難繼續生存。因此思考如何持續創造吸睛的話題曝光,善用社群口碑的傳播力道,為品牌「能見度」與「好感度」扎根,已是餐飲業者必須納入經營策略考量的重點。


通過本次合作,《食力foodNEXT》也為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設立作者專欄,未來能提供讀者們更加多元面向的產業洞察觀點,持續為業界人士提供寶貴的數據資料和解決方案。
 

enlightened閱讀全文分析:高聲量卻不一定有高好感度?2023年拉麵熱門議題關鍵字:獵奇、歇業、漲價

 

 

欲進一步了解i-Buzz服務,歡迎與團隊聯絡私訊粉專,我們會盡快派專人聯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