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VOC Partner應用在工作中?
如果您是公關部門
每日網路輿情簡報

想要進一步知道消費者的評論資料,但配合的公關廠商只有提供傳統媒體簡報,缺少了網路社群的輿情資料。

VOC Partner不只幫你掌握傳統的網路新聞媒體來源,更提供了目前最熱門的網路社群輿情資料,讓您每日的簡報工作更事半功倍。

如果您是行銷部門
提升品牌/產品正面評價

常常找不到我的潛在消費者聚集在哪些頻道,害怕口碑資源投放在錯誤的頻道導致效果不佳。

VOC Partner透過關鍵字搜尋技術,精準找到潛在消費者聚集頻道,協助口碑團隊置入品牌口碑正面評價資訊。

如果您是客服部門
網路負評與消費者使用問題監控

網路負評發生時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怕網路上有太多的消費者使用問題放著不處理會傷及品牌形象。

VOC Partner每日提供品牌話題列表與自動化評價摘要,若有品牌負面話題與消費者使用問題,可協助口碑團隊或進線客服處理。

如果您是品牌部門
競品聲量分析調查

想要知道品牌與競品聲量差距還有多少,並分析競品議題內容表現,協助品牌規劃聲量前進目標與議題操作方向。

VOC Partner可同步設定競品牌關鍵字,每日監看競品牌網路聲量表現。

議題關鍵字趨勢觀察

想要了解消費者對於新產品或新服務的討論趨勢,但人工搜集常常缺乏數據佐證與長時間資料觀察。

VOC Partner 可自主設定關鍵字,並提供至少6個月歷史資料回溯,了解議題討論趨勢、熱門議題有哪些,網友聚集在哪些頻道,協助行銷人員掌握消費者討論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