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業務場景

社會事件評論

網路往往是社會事件議題最快速的發酵起源,透過i-Buzz API提供的網友輿情數據,能夠對目前社會上討論度最高的議題進行多元切角的理解。對於團體或組織能夠配合自身的定位與立場做出相對的回應與評價。 。

維持輿論敏度

透過i-Buzz API的熱門話題,使用者可以掌握輿論最新討論面向,以維持自身的輿論敏感度,進而可以因應可能的最新熱議事件。

危機事件管理

i-Buzz API可針對組織相關議題進行AI判斷相關話題,機關團體可透過檢視話題正負面向屬性進行危機掌控與及時處理,避免突發危機事件發生導致措手不及。

相關推薦

資料源API

組織團體需求挑選需要領域類型來源原始資料API,透過API並取得大量的資訊,確保自身對於社會上重大討論維持一定的敏感度。

自訂主題分析API

組織團體透過自訂主題分析API,可同時針對想關注的議題或是目標群體下關鍵字進行查詢,並回傳查詢結果,可達到掌控輿論趨勢的效果,進而作為危機處理的預防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