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業務場景

客戶品牌輿情數據監控

考量代理商服務的客戶類型多元且數量眾多,每日爬版追蹤輿情耗費的時間相當可觀。透過i-Buzz API,可以掌握客戶逐日輿情數據,能夠針對變化量做出及時的應對。

行銷方案構思

考量到目前網路行銷逐漸成為主流行銷模式,了解並追蹤網路上的熱門討論已成了代理商的必修 作業,i-Buzz API除了提供熱門板塊的熱門討論話題之外,同時透過進階AI分析將話題自動摘要讓代理商與行銷人們能夠立即掌握網路趨勢,並做出相對應的行銷方案構想。

成效檢視

代理商們幫客戶做出行銷活動後,可透過i-Buzz API掌握客戶聲量變化,並透過審視數據分析出活動的成效與討論焦點,作為後續的參考。

相關推薦

產業品牌分析API

媒體代理商可依照客戶產業與品牌採用對應的產業品牌分析API,即時掌握業主託付的產品網路聲量。

熱點分析API

透過使用熱點分析API了解目前客戶所在產業領域中的趨勢,掌握時勢與流行,並藉此構想出行銷企劃協助推廣業主所託付的品牌與產品。

意見領袖分析API

考量到許多行銷活動都需要多方協助與配合,甚至是尋找合作對象,i-Buzz的意見領袖分析API可協助掌握潛在合作對象的影響力與網路聲量,作為挑選時的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