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業務場景

口碑音量追蹤

透過i-Buzz API,可以掌握自身品牌與競品的每日輿情數據,讓企業對於產業環境有著最即時的掌握。

話題檢視

i-Buzz API除了提供量化輿情數據外,亦可透過i-Buzz API的話題列表,針對網友對於自身品牌的討論進行質化分析,進而作為制定後續產品與行銷策略的分析。

進階分析

除了輿情數據與話題列表,i-Buzz API亦可提供產業的進階研究結果,無論是產業詞組分析或是關聯分析,都能讓企業以最簡易的方式洞悉市場與大環境的痛點。

相關推薦

產業品牌分析API

產業品牌分析API提供企業自身品牌與產品的相關數據,可有效減少企業針對網路控所花費的時間與人力成本,並透過選擇需要的進階分析,由i-Buzz產出分析結果,讓企業可以直接使用於品牌策略制定。

熱點分析API

透過使用熱點分析API了解目前企業所在產業領域中的趨勢,讓企業主能夠掌握時勢與流行,避免因為資訊落後而做出錯誤的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