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 VOC
口碑監測
i-Buzz News
新聞擴散監測
i-Buzz Issue
議題監測
My Buzz
中小企業口碑監測
i-Buzz Social CRM
社群監測
大數據時代:還在手動式人工整理報表嗎?自動化的海量資料分析才是王道!
i-Buzz VOC口碑分析讓您迅速掌握網路口碑動態,有效提升行銷效率及消費者洞察
適用對象:對網路口碑管理、口碑趨勢分析、消費者洞察有需求之企業客戶。

了解品牌網路聲佔率

透過i-Buzz VOC口碑分析,客戶可了解品牌目前口碑情形、競品動態、產業趨勢變化、目前熱門話題等資訊,讓企業一手掌握品牌的網路聲佔狀況。

事前危機預警

i-Buzz VOC口碑分析之危機預警功能,可在第一時間發覺潛在危機,並經由系統自動預警提示,協助企業防患未然。

精準消費者洞察

i-Buzz VOC口碑分析以具關聯度的「語意分析運算邏輯」,自動解析目前品牌正負評價狀況,以及與品牌關聯度最高之詞彙,進而勾勒出精準的消費者趨勢。

專業監測管理系統

i-Buzz VOC口碑分析同時含括監測與管理功能,客戶可直接於平台上進行回應管理,簡化監測與執行間的步驟,讓工作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