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說明

i-Buzz危機預警機器人針對目標監測板塊,透過掃版爬文技術,將發回文列表抓取後進行情緒分數評價。再依據客戶需求回傳評價分數過低的負面話題,包含標題名稱與原文連結。客戶可直接連結原話題頁面進行後續處理,達到即時消弭危機的作用。

立刻訂閱預警通知

推送頻率

i-Buzz危機預警機器人採24小時無間斷監測掃版,每小時推播即時訊息。

評價模式

提供兩種預警模式:
1.使用AI情緒分析將抓取的語料進行自動化評價,並將情緒分數過低的討論串回傳,建議用於日常監測。
2.若品牌已爆發危機,則可以採用預警關鍵字模式,透過設定已知的危機關鍵字,即時掃版傳送預警訊息。

爬蟲技術

可採傳統全版抓取模式,將目標板塊所有語料進行抓取並進行情緒分析,此模式適用於品牌小編進行自家官方頻道監測。同時也可進行關鍵字篩選抓取與品牌相關的話題,主要應用於網路新聞與討論區的輿論監控。

接收方式

只需使用LINE,便可透過群組模式讓多名使用者同時接收訊息,無須再另外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