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品牌該如何行銷?就靠AsiaKOL跨境網紅引領新商機

發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文章瀏覽數:35673
關鍵字:跨境網紅網紅意見領袖KOL微網紅



嶄新的2019年已開始,企業欲拓展海外版圖勢必得先深入了解國外的市場近況,並將預算投注在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區塊。AsiaKOL亞洲達人通將於1月24(四)下午2:30,在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101會議室舉辦「2019跨境佈局 AsiaKOL新商機」講座。

此次講座將完全呈現亞洲各國的社群數據,除了日本、韓國、中國、港澳外,並加入越南、馬來西亞、泰國、新加坡、菲律賓、印尼等東南亞最新市場趨勢,有助台灣品牌作為南進參考。

而對許多企業來說,跨國行銷的進入門檻高,且需要大量宣傳成本與人力,因此AsiaKOL亦將在講座中,分享品牌跨國行銷的成功案例與訣竅,並運用橫跨日韓的「微網紅」概念,藉由關鍵意見領袖(Key Opinion Leaders, KOLs)的社群影響力及定期按讚追蹤粉絲,來帶動跨境市場的消費者買氣,將商品資訊有效擴散至海外,內容十分精采可期。想了解品牌如何能成功跨境行銷?歡迎報名參加!

 

講座時間:2019/1/24 (四) 14:30-16:450 (14:00開放入場)

講座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 資策會科技服務大樓101室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asiakolinfluencer

注意事項:1. 本講座座位有限,請務必預先報名
                 2. 本講座採預約審核制,主辦單位擁有參加審核權